国际能源论坛秘书长:进博会传递中国坚持对外开放决心
11-10 17:02:5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对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能源论坛秘书长孙贤胜日前在摩洛哥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说,进博会传递出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决心,也有利于切实加强各国之间的交流和互补。

国际能源论坛秘书长 孙贤胜:“现在大家都看到这个进博会确实有很大的作用,彰显了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进一步加强对国际的合作这样的决心。”

孙贤胜还表示,进博会也为非洲国家提供了更多展示和发展的机会。

国际能源论坛秘书长 孙贤胜:“特别是我觉得对于非洲的一些国家来说,这个会也非常重要,因为它需要出来展示自己,你才能够知道哪些地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才能够和中国进一步地互补。所以我觉得进博会就起到了这样一个非常好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了互通加强了相互的了解。我觉得进博会就是把过去传统的贸易手段,提高到一个新的高的水平,我觉得这个作用应该是非常巨大的。”

原标题:国际能源论坛秘书长:进博会传递中国坚持对外开放决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