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重庆鳄鱼中心的报道——贺昶铭
09-18 19:0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环球科学小记者贺昶铭 (二年级)

2017年9月17日, 我参加了盼望已久的重庆晨报小记者营的活动: 游览,拍摄重庆鳄鱼中心。

0fcb0f811a414f5b541d80b4c1dc045c.jpg

我早早地来到了集合地点, 急切地想看看凶猛的鳄鱼。

终于, 小朋友们集合完毕,鳄鱼馆经验丰富的叔叔带着我们开始参观鳄鱼中心。接下来,我就带你们看看我收获吧!

d9918af796d07ac8eddb727b1c425c24.jpg

你知道鳄鱼和恐龙的关系吗? 它们是表兄弟关系。 鳄鱼是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 让恐龙灭绝的灾难,确没能让鳄鱼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和蟑螂一样, 在几亿年前存活了下来。

鳄鱼还从来不生病, 科学家们正在研究鳄鱼的免疫能力可否用于人类医疗。

 eb5bf5565aef85d983d5bd09bd5e5c58.jpg

这是来自印度的蓝孔雀, 我国的绿孔雀已经灭绝, 因为它们的栖息地要修建很多的发电厂, 绿孔雀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糟糕, 导致它们无法生存。

d9c18e48b389824b258db825dd3ed70f.jpg

这次活动让我收获许多: 我知道了鳄鱼的特性, 知道长臂猿是最接近人类的动物之一, 象绿孔雀一样, 很多动物都已灭绝或即将灭绝。 所以要爱护环境, 让我们的地球越来越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