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馆参观——钟欣洋
08-07 15:03: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海洋馆参观

6月24日,在科技馆上课的小朋友跟着老师的脚步来到了海洋馆参观。

小朋友们先参观了财神鱼,老师说:“这种鱼为什么叫财神鱼呢?因为它是红色的,非常喜庆,所以它叫财神鱼。”有的小朋友正在记笔记,好回家给家长说参观了一些什么。接着又参观了其他常见、不常见的鱼,老师都说了每只鱼的由来。通过这样,小朋友们认识了:吉祥鱼、鲨鱼、中华鲟、小丑鱼等等。

参观完鱼,小朋友们随后来到了海归住的地方,亲亲地抚摸着海龟的硬壳。过一会儿,小朋友们来到海狮表演的地方看海狮表演。表演开始了,工作人员拿着一根棍往上一举,海狮的尾巴就举起来,并走了两圈,这是海狮的一倒立行走,每表演一个动作,工作人员都会给海狮一条鱼吃,奖励奖励它。

11点30分,小朋友们全体集合,来到期待已久的美人鱼馆,11点40分,美人鱼们准时来到水里,跳起舞,小朋友们哈哈大笑。有的小朋友还去采访了美人鱼的呢!

小朋友们对这次参观海洋馆非常开心满意!

微信图片_2017073115591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