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做滑翔机——林子涵
08-07 15:03: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要去做滑翔机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我早早地到了科技馆。今天我们要做“滑翔机”,老师先发工具给我们。我拿到了工具就马上把它拆开,老师说:先把飞机固定架和那个小架子插进去,然后再把那固定架弄好,第一步就完成了。第二步是吧橡筋捆好,然后再挂上去。第三步是把另一个固定架插进去,飞机完整固定架就被我们不知不觉的弄好了。开始烧脑特训营了,我用我最强大脑来攻破它,做呀做呀!怎么都是提不起精神,胜利就摆在前方。涵涵,冲呀!因为我们只差一步之遥了,所以冲吧!加油!不要放弃!

经过我的努力,终于做好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