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国家主席举行的欢迎仪式
11-14 20:33:1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各位观众,这里是位于湄公河畔的老挝首都万象主席府。13日下午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在这里举行隆重仪式,欢迎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老挝进行国事访问。这是在时隔11年之后,中国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再次访问老挝。这次访问将为新时期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注入新动力、作出新规划、增添新内涵、开启新篇章。

主席府外道路上,千余名当地民众挥舞中老两国国旗,数百名身着盛装的老挝各族人民载歌载舞,喜迎中国贵宾。主席府门前悬挂着中老两国领导人巨幅画像。

习近平乘车抵达时,受到本扬热情迎接。老挝青年向习近平献上鲜花。习近平同本扬登上检阅台。军乐队奏中老两国国歌。习近平在本扬陪同下检阅仪仗队。仪仗队员用老挝语高呼“祝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健康!”“健康!健康!健康!”习近平同老方陪同人员握手,本扬同中方陪同人员握手。

原标题:习近平出席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国家主席举行的欢迎仪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