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丨北京点亮城市之光 共庆新中国生日
10-03 21:10: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我爱你中国!祝福新中国69岁生日快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联合央视财经、央广新闻、中国之声、国际在线推出国庆特别策划#我爱你中国#。“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熟悉的旋律是不是拨动了你的心弦?快来跟央视新闻一起告白祖国吧!

山河如诗画、幸福似花开、拥抱新时代……一场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灯光秀,在北京11处地标上演。璀璨的夜色、绚丽的灯光,为新中国69岁生日献上了来自北京的祝福。

原标题:【微视频】我爱你中国丨北京点亮城市之光 共庆新中国生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