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沉船事故已致46人遇难,当地政府称每人将赔约43万人民币
07-11 17:59: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泰国普吉府的泰文官方通告。

泰国普吉府的泰文官方通告。

南方都市报消息,泰国普吉府府尹诺拉帕7月11日通报翻船事故最新消息。截至当天,事故已造成46人死亡,其中45具遗体完成打捞,有1具遗体被船体压住。此外,尚有1人生死不明。

伤者最高赔101.5万泰铢

普吉府府尹诺拉帕称,普吉府将向每名遇难者赔付210万泰铢(约合43万人民币)。

此前,泰国旅游和体育部于7月9日召开会议,批准本部门关于普吉翻船事故赔偿预算共计6390万泰铢,遇难者每人赔偿1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0万元)。

南都记者获悉,遇难者210万泰铢的赔偿方案包括: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赔付100万泰铢,游船乘客意外险10万泰铢,游客意外险100万泰铢,合计210万泰铢。此外,普吉府府尹透露,事故受伤者每人可获最高不超过101.5万泰铢的赔偿。

“凤凰号”的打捞预计耗时25天以上

另据新华社消息,泰国海事厅第三海事办公室主任普利帕表示,“凤凰号”的打捞预计耗时在25日以上,具体时间视天气情况决定。

当地时间7月5日17时45分,两艘游船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事故,船上共载有中国游客122人。沉没的“凤凰号”上载有101人,其中游客89人,97人为中国公民。

原标题:普吉沉船事故已致46人遇难,当地政府称每人将赔约43万人民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