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40亿元
09-14 08:00:4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12日,沙坪坝区招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曾家组团联东U谷二期地块举行。这些项目涵盖了大数据、智能制造、创新研发、医疗器械、综合物流、供应链集成服务等领域,总投资金额38.9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分别为联东U谷·重庆沙坪坝国际企业港项目、智能制造与智能服务总部基地项目、易法通全国运营服务中心项目、公运公铁联运A区项目、颐辰科技汽摩配件出口项目、开普医学诊断影像中心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加快沙坪坝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助推该区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近年来,沙坪坝区始终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为确保项目投产见效,该区不断提升政策环境、人文环境、服务环境,按照“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吸引了一批引领性、应用性、支撑性产业项目签约落地。

重庆日报记者 栗园园

原标题:沙坪坝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40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