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游长江,归来三峡”活动启航 200旧游客走近新三峡
11-07 22:45:32 来源:

三峡旅游节.jpg

11月7日,重庆“再游长江,归来三峡”活动启航仪式在长江黄金6号游轮隆重举行。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定国、日本领事馆小松道彦总领事、携程集团政府资源合作部副总经理张旭等参加了启航仪式。

本次“再游长江、归来三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携程集团承办。现场共邀请到了来自世界各地近200名外籍游客共襄盛典,他们大多是1997年以前游览过三峡的外籍游客,以及当年服务过外籍游客的一线员工。此次活动邀请他们免费故地重游,看看三峡的近貌,感受重庆日新月异的变化,共述20多年旧友情。

近年来,重庆旅游飞速发展,世界旅游及旅行业理事会近期发布的《2018年城市旅游和旅游业影响》报告显示,就旅游业收入对GDP的直接贡献而言,重庆是全球旅游增长最快的城市。随着重庆在网络上的热度越来越高,世界的目光正在向重庆聚焦,重庆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的地位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长江三峡,是重庆旅游乃至中国旅游的一张名片。今年5月,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会议提出要全力打造重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其中首张牌就是打好“三峡牌”。高峡平湖的壮丽景观和厚重的人文历史底蕴,以及《归来三峡》大型山水实景演艺、世界大河歌会、重庆长江三峡(巫山)红叶节、五星级超大游轮等旅游元素,正让“一江碧水、两岸青山”的千年美景焕发新风采、展现新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启航仪式举办场地长江黄金6号游轮,已通过五星级评定,并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旅游车船品牌、年度最受欢迎旅游品牌、最美三峡游轮等十余项荣誉,得到游客好评。在启航仪式互动环节期间,还播放了前期美国、日本街头的招募花絮视频,及20年前小三峡工作者易梦春的回忆及祝福视频,将整个启航仪式推向高潮。

启航仪式结束后,带着回忆的外籍游客和原三峡工作者,将乘坐游轮开启5天4晚的三峡怀旧之旅,游览白鹤梁、白帝城、三峡大坝,参加第九届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观看世界大河歌会演出等,感受乘风破浪的豪迈,品味波澜壮阔又温暖如斯的三峡岁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