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区县旅游形象集中展示 三峡旅游节“花车展”精彩不能错过
11-04 15:32:20 来源:重报都市传媒

1.png

作为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的亮点活动,“花车展”将于11月7日至11日在万州体育场正式展出。

此次参与展的花车分别来自万州、涪陵、长寿、垫江、梁平、开州、云阳、石柱、城口、丰都、奉节、巫山、巫溪、城口等14个区县,以丰富的造型、绚丽的色彩向市民展示各地方的旅游特色。

2.png

如巫山的花车以红色为主,代表巫山的特色景观红色枫叶;垫江的花车装饰着繁华的牡丹花,代表着当地的牡丹特色;奉节的花车则还原了白帝城景观;涪陵则将白鹤梁搬到了花车之上,14个区县花车集中展示了三峡景区沿线极其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甚至可以说:看花车展,知三峡旅游。

记者在制作现场提前打探到,每辆花车大约长10米、宽3米、高3米,14辆车连接在一起甚为壮观。每辆花车颜色艳丽、造型逼真,有的“水果”造型到了以假乱真的境界。

3.png

本届三峡国际旅游节自7月26日正式启动以来,在三峡沿线各区县不断推出精彩活动,受到全球网友和游客的关注和欢迎。花车展期间,游客和市民可前往现场,有序静态参观、合影留念,展出期间,还会伴有特色民俗文化表演等节目。

(文中为效果图)

重报都市传媒记者 牟晓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