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秀三大主题活动 三峡节期间陆续绽放
11-04 14:25:16 来源:重报都市传媒

第九届三峡国际旅游节自7月26日正式启动以来,在三峡沿线各区县不断推出精彩活动,受到全球网友和游客的关注和欢迎。本届三峡旅游节将在万州举行“三峡明珠•璀璨平湖”旅游文化灯光秀。该灯光秀由江面流体主题光影秀、环境灯光艺术展演和光影互动嘉年华三部分组成。

20181104142816.png

“江面流体主题光影秀”以水面为舞台,表演区离岸边约50米,长180米、宽50米,现场采用全息投影,并在江对岸建筑物和表演区后方建筑物顶部装载多媒体激光矩阵,远景视角结合滨江道路景观、坡岸、建筑、山体灯光,光影秀结构以平面水体和立面城市景观相结合,呈现完整的多维交互式城市山水光影画卷。

此外,现场还将利用声光电技术,展开情景式、置入式流体光影表演,以“创新、创美”为理念,分别从视觉、听觉和情感的多元感官体验来呈现表演,打造独具特色的创新型城市文旅地标。

20181104142835.png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灯光秀活动暂定于11月8日至13日每晚进行2-3场表演。11月8日表演时段为晚上9点30分至10点;9日-13日为每晚7点30分至9点30分循环表演。为配合11月8日当晚世界大河歌会演出,灯光秀现场还设置了“环境灯光艺术展演”区域。参会嘉宾观赏世界大河歌会结束后,步行至光影秀主观景台欣赏光影秀表演,将途径长约820米将会经过环境灯光艺术展演区域,该区域将通过声光电艺术装置、多层光照染色、光影互动等与步道一侧的植被、雕塑、构筑物巧妙结合,丰富该区域夜景艺术性,烘托旅游节日气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夜空间环境,拉近游客与城市景观的距离。该环境灯光艺术展演,开放时间为11月9日至13日的7点30分至10点。

20181104142858.png

此外,在11月8日至13日的每天10:00--22:00,市民还可以在会展广场畅游“光影互动嘉年华乐园”,现场将设置多个体验区域,有互动装置、光影装置、亲子乐园等体验项目。

重报都市传媒记者 牟晓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