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PLUS会员:让你省钱还让你省心
09-05 16:29:41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80905163341.jpg

如今各行各业都流行会员制,吃个饭有会员卡,追个剧要会员,上网购个物也有会员,还有游泳、健身、美容美发……会员很常见,但是,花100多块钱,却能省出来1000多块钱的会员却不多见,京东PLUS会员,了解一下!

微信图片_20180905152943.jpg

什么是PLUS会员?

京东为向核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特别推出京东PLUS会员,PLUS会员包含购物返京豆、每月优惠券、运费券礼包、服饰9折、会员价商品、爱奇艺VIP会员、生活特权、专属客服、上门退换货和专项购物节10大权益,全方面提升用户的网购特权。

对既爱“剁手”又爱“刷剧”的人来说,京东PLUS会员无疑是一大省钱“神器”。

如今只要开通或者续费京东PLUS会员,就可以直接获得一年的爱奇艺黄金VIP会员。这就是会员福利的“裂变”,只要花一个会员的价格,享受到两个会员的福利,实现很多人“左手下单,右手刷剧”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180905155329.png

享众多“省钱”特权

除了送爱奇艺会员,京东PLUS会员还有不少“省钱”特权。

比如在京东平台购物时可以抵现的京豆,PLUS会员可以领的京豆是普通会员的10倍,这意味着买同样的东西,普通用户领1000个京豆,能抵10元;而PLUS会员用户领1000个,可以抵100元;此外,京东上还有会员精选商品,超过500万件商品是拥有PLUS会员专项优惠价,比如有一款松下的智能马桶盖,京东价2080,会员价只有1399,一下省下将近700元。

不仅在商品上可以省钱,快递物流同样能省钱,据悉,PLUS会员每月5张运费券,每张6元。网购时,“剁手党”们“吐槽”最多的便是服务问题。网购过程中换货、退货有时在所难免,但是在不少电商平台上退换货的体验并不好,不仅要自己负担运费,还要自己打包和找快递。

因此,除了省钱,PLUS会员权益也希望让用户可以省心,比如PLUS会员可以享受上门退换货的服务;24小时专属客服权益,遇到问题随时都有人解答。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