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机关丨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市国土房管局:“贯彻就是要学懂、弄通、做实”
11-16 07:17: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曾维伦进行了宣讲,市国土房管系统近300人到场聆听。

“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六个字:学懂、弄通、做实。”在宣讲会上,曾维伦表示,学懂,就是要原原本本地学,包括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弄通,最重要的是融会贯通、触类旁通,把十九大精神和过去五年的工作,以及到2050年的目标,融入到具体的工作和党的建设中去。做实,则是将是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为此,我市也制定了相应的行动计划。

在宣讲中,曾维伦表示,理解十九大的主题尤为重要,68个字的报告主题,回答了我们要举什么样的旗、走什么样的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

在随后的宣讲中,曾维伦引用鲜活的数据,比如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成果,列举许多生动的例子,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以及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胜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