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市人力社保局: “要让人才在重庆尽展其才”
11-16 07:17: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人力社保局开讲。十九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春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结合实际,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陈元春还传达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并特别介绍了全会提出的人才强市战略行动计划。

据了解,人才强市战略行动计划是由市人力社保局牵头。人才强市战略行动计划将制定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进、培养、评价、激励、流动政策。通过行动计划增强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

“要让人才在重庆尽展其才。”陈元春说,人才强市战略行动计划将聚焦重庆产业发展,努力将重庆打造成为人才聚集的高地。

目前,人才强市战略行动计划正处于调研阶段,并将尽快形成调研报告和行动计划初稿,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将正式出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