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之夜,大渡口古镇啤酒节完美收官
07-15 22:33:28 来源:上游新闻

2e02c3ea250c8f3ed7504b92ec2c7ebf.jpg

到大渡口古镇喝冰啤,看世界杯终极大决战。15日晚7:30,在DG乐团几首经典情歌中,拉开了大渡口古镇啤酒节(简称,啤酒节)最后一天的序幕。

决战之夜,各类精彩节目迎来终极PK

啤酒节最后一天,也迎来各个游戏互动环节的终极PK。

决战之夜,颠球大赛、射球PK、K歌明星等互动游戏精彩的大决赛,也轮番在啤酒节上演。

d670f1a4f73612c66cffce25730f7235.jpg

15日晚的古镇啤酒节乐在足球,音乐及各类娱乐活动中嗨翻天。足球宝贝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桑巴热舞,点燃啤酒节的现场热情。

316afe3d10128d6af857f9c82af0f02c.jpg

速度与激情挑战升级,参赛选手要在最短时间喝完两杯500ml啤酒(合计1L)才能获得冠军,参与的选手也全部是前几天每日单项比赛的冠军。

最终一位黑衣服的大哥最先喝完,赢得乐堡啤酒5箱。

延续大渡口古镇“开放大舞台”的传统,小朋友们积极报名表演他们的拿手才艺。

其中一个只有四岁的小女孩一首《小星星》引得现场小朋友们齐声合唱,大方可爱的现场表现收获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9e2cba6e8b2e17827960150ac4a4f4f8.jpg

“最佳射手”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啤酒节趣味活动。最终一位男士五发五中,获得全场啤酒节“最佳射手”称号。

另一位女生也表现出色,射中球门3次,获得“最佳射手”环节亚军,赢得3箱乐堡啤酒。

“我是大博士”知识问答环节笑声不断。其中,一对父子靠着强大的知识储备与超快的举手速度获得“大博士”冠军。

明年啤酒节不见不散

微信图片_20180715223942.jpg

六天来,大渡口古镇啤酒节节目精彩不断,欢声笑语不断,从7:30到9:30,开设“速度与激情”、“我是大力士”、“啤酒大博士”、“K歌明星”、“最佳射手”、“颠球冠军”等六项趣味比赛,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前往休闲度假及消费。

15日晚上9:30,各种娱乐互动活动基本结束,但是,聚集在古镇的人们却几乎没有离开,他们喝着冰啤,吹着江风,还在等着,大屏幕上演世界杯的终极对决。

据组委会介绍,今夏的大渡口古镇乐堡啤酒节伴着世界杯的落幕而结束了,但是大渡口古镇依然向市民敞开怀抱,是市民们消暑纳凉看江景吹凉风的不二选择。

大渡口古镇也将开展更多丰富的活动,明年的啤酒节仍然等你畅饮,明年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