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古镇啤酒节还剩最后两天,精彩节目等你嗨翻天
07-14 00:5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大渡口古镇啤酒节还剩最后两天,各种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让你的夏季夜晚潮生活嗨起来。

据组委会介绍,连日来,啤酒节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男女老少齐上阵,其中还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参与。

13日晚是少儿才艺专场,许多小朋友上场表演了他们拿手的儿歌、舞蹈。

其中两个小朋友的舞蹈与服装都非常专业,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掌声。

f9ecd301c9fb759efff9ea981802d088.jpg

“最佳射手”依然是最受欢迎的环节,小孩和大人都积极上场,展示他们的射门技巧。一个小哥哥五发四中,成为了全场的最佳射手,成功将两箱啤酒赢回家。

14日将举办的是通俗流行歌曲专场,22点开始,古镇多个商家还将实时转播世界杯的第三四名PK,精彩的赛事,丰富的节目,喝着冰啤,听着音乐,啤酒节将在沸腾的人流中,迎来周末高潮。

大渡口古镇啤酒节从7月10日开始到15日结束,总共六天。每天晚上的节目演出,从7:30到9:30结束,开设“速度与激情”、“我是大力士”、“啤酒大博士”、“K歌明星”、“最佳射手”、“颠球冠军”等六项趣味比赛。

啤酒游戏大比拼将采取每日比赛加总决赛制,每日的冠军将参与最后的总决赛,角逐总冠军大奖。

据悉,啤酒节期间,组委会推出了众多的免费福利,市民只要参与,就可以获得免费赠送的啤酒。

交通路线:

1、 公共交通:轨道2号线至新山村站(香港城)转T006观光旅游巴士;

2、自驾:导航定位“大渡口古镇”,就在马桑溪长江大桥正下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