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老少齐上阵,12岁女孩获啤酒节“大力士”
07-11 23:5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2018大渡口古镇啤酒节(以下简称啤酒节)开幕第二天,丰富多彩的啤酒节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喝冰啤、听音乐、吹江风、看足球,欢乐的气氛嗨翻大渡口古镇。

据组委会介绍,与开幕当天不同的是,11日晚的啤酒节,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男女老少齐上阵,特别是出现了不少小朋友参与。

其中有个12岁的小女孩,力气特别大,获得了今天的“大力士”称号;在速度与激情环节,一个年轻小伙子奇快无比,迅速拿到第一名;另一位女士巾帼不让须眉,在第二轮速度与激情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赢得两箱啤酒。

据啤酒节组委会介绍,本次啤酒节开设“速度与激情”、“我是大力士”、“啤酒大博士”、“K歌明星”、“最佳射手”、“颠球冠军”等六项趣味比赛。其中,K歌明星将延续上届啤酒节火爆的歌王争霸赛,进行卡拉OK比赛,分数最高者获胜;最佳射手为选手在舞台上有五次射门机会,射进最多者为胜;颠球冠军就是颠球挑战赛,次数最多者为胜。另外,啤酒游戏大比拼将采取每日比赛加总决赛制,每日的冠军将参与最后的总决赛,角逐总冠军大奖。据悉,啤酒节期间,组委会推出了众多的免费福利,市民只要参与,就可以获得免费赠送的啤酒。

交通路线:

1、 公共交通:轨道2号线至新山村站(香港城)转T006观光旅游巴士;

2、自驾:导航定位“大渡口古镇”,就在马桑溪长江大桥正下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