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渡口古镇啤酒节开幕
07-11 16:37:3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180711102859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莫梦雨  

7月10日,2018大渡口古镇啤酒节正式开幕,市民们将在为期六天的时间里,喝冰啤、赏美景、玩游戏、看足球,共享世界级足球盛事的终极对决。

微信图片_20180711102902

大渡口古镇位于长江北岸马桑溪长江大桥下方,作为中国首个“义文化”滨江古镇,大渡口古镇以巴渝渡口文化历史传承地为特色,打造大渡口滨江休闲文化街区。本次古镇啤酒节将“义文化”与“酒文化”完美结合,当天共吸引了近5000余名市民来到啤酒节活动现场。本次啤酒节期间组委会推出了众多的免费福利,共设置六个免费啤酒发放点,到场市民只需参加活动并完成相应任务,就可以免费领取啤酒。

微信图片_20180711102906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啤酒节活动现场还将发起“嗨玩大渡口啤酒节”抖音挑战赛,通过设置关键拍摄地点及关键词,所有符合规定和本次大渡口古镇啤酒节相关的抖音短视频,都可以参加比赛,名次以点赞量为准,每日点赞前10名将获得丰厚奖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