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冰啤看足球 大渡口古镇邀你嗨翻啤酒节
07-11 16:19: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李阳

饮冰啤、赏夜景、玩游戏、看足球……7月10日,2018大渡口古镇啤酒节(以下简称啤酒节)开幕,届时,大渡口古镇将变成欢乐的海洋,上演足球的盛宴,在这里观看世界杯半决赛、决赛,体验世界杯终极大决战。

走进古镇喝冰啤看世界杯

位于长江北岸马桑溪长江大桥下方的大渡口古镇,兴建于明清时代,背山面江,风景秀美,至少有250余年的历史。

大渡口古镇民风淳朴,历来有免费摆渡的习俗,来往群众、商客又惯称其为“义渡口”。历经时代变迁,义渡的习俗一直延续不变。

10日,2018大渡口古镇乐堡啤酒节在这里开幕,将“义文化”与“酒文化”完美结合。喝冰啤、赏美景、玩游戏、看足球……市民可以在这里见证世界级足球盛事的终极对决。

六大趣味赛事 让你嗨到爆

啤酒节活动现场,世界杯大赛氛围浓厚,不仅包括球星形象展示,模拟球场,设置球门,还包含各国家队主题活动区,万国旗等世界杯元素。

据啤酒节组委会介绍,本次啤酒节开设“速度与激情”“我是大力士”“啤酒大博士”“K歌明星”“最佳射手”“颠球冠军”等六项趣味比赛。

其中;K歌明星将延续上届啤酒节火爆的歌王争霸赛,进行卡拉OK比赛,分数最高者为胜;最佳射手为选手在舞台上有五次射门机会,射进最多者为胜;颠球冠军就是颠球挑战赛,次数最多者为胜。

啤酒游戏大比拼采取每日比赛加总决赛制,每日的冠军参与最后的总决赛,获得总冠军大奖。

关注、点赞均可获赠免费啤酒

啤酒节期间,组委会推出了众多的免费福利,市民只要参与,就可以获得免费赠送的啤酒。

比如,为吸引更多游客欢聚大渡口古镇,官方推出关注“大渡口古镇”微信、微博公众号可于啤酒节现场免费领取乐堡鲜啤一杯。

关注“大渡口古镇”微信、微博公众号,并完成指定推广任务,如在朋友圈、微博转发活动推文、抖音视频拍摄,集30个以上点赞,即可免费饮用乐堡鲜啤一杯。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啤酒节活动现场将发起“嗨玩大渡口啤酒节”抖音挑战赛,设置关键拍摄地点及关键词,所有符合规定和本次大渡口古镇啤酒节相关的抖音短视频,都可以参与比赛,名次以点赞量为准,每日点赞前10名将获得丰厚奖品。

交通路线:

1. 公共交通:轨道2号线至新山村站(香港城)转T006观光旅游巴士;

2. 自驾:导航定位“大渡口古镇”,就在马桑溪长江大桥正下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