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啤,足球,狂欢已经准备好,大渡口古镇邀你嗨翻啤酒节
07-10 15:44:02 来源:上游新闻

啤酒,音乐,足球,为期六天的2018大渡口古镇乐堡啤酒节(以下简称啤酒节)将于明日开幕,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就等你来嗨翻全场。

啤酒,足球嗨翻大渡口古镇

据了解,作为中国首个义文化滨江古镇,大渡口古镇展现出了渡口人文复兴的商业集群,以“义文化”为主题,以巴渝渡口文化历史传承地为特色,打造大渡口滨江休闲文化街区,填补了区域文旅商业空白。

10日,2018大渡口古镇乐堡啤酒节将在这里火爆开幕,喝冰啤、赏美景、玩游戏、看足球。

六天的啤酒节,将大渡口古镇变成欢乐的海洋,现场超级大屏,回顾精彩瞬间,见证世界级足球盛宴的终极对决。

参与互动,领取丰厚奖品

据啤酒节组委会介绍,本届啤酒节现场还将开设“速度与激情”、“我是大力士”、“啤酒大博士”、“K歌明星”、“最佳射手”、“颠球冠军”等六项趣味比赛。

市民关注“大渡口古镇”微信、微博公众号可于啤酒节现场免费领取乐堡鲜啤一杯。

关注“大渡口古镇”微信、微博公众号,并完成指定推广任务,如在朋友圈、微博转发活动推文、抖音视频拍摄,集30个以上点赞,即可免费饮用乐堡鲜啤一杯,每日点赞前10名将获得丰厚奖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