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周二到大渡口古镇喝冰啤,看足球
07-07 23:13:18 来源:上游新闻

喝冰啤、赏夜景、玩游戏、看足球,10日,为期六天的2018大渡口古镇乐堡啤酒节(以下简称啤酒节)将开幕,组委会诚邀市民在这里观看世界杯终极大决战。

1_副本.png

历史古镇邀你来,喝冰啤看世界杯

大渡口古镇位于长江北岸马桑溪长江大桥下方,今隶属重庆市大渡口区九宫庙街道。

大渡口古镇兴建于明清时代,背山面江,风景秀美。作为聚落的古镇,与歌乐山、鱼洞等地区,都是古代“葛僚”人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已有1000~1500年的历史;作为一处重要渡口的古镇,至少有250余年的历史。

大渡口古镇民风淳朴,历来有免费摆渡的习俗,来往群众、商客又惯称其为“义渡口”。历经时代变迁,义渡的习俗一直延续不变。

2_副本.png

作为中国首个义文化滨江古镇,如今的大渡口古镇是展现渡口人文复兴的商业集群,以“义文化”为主题,以巴渝渡口文化历史传承地为特色,打造大渡口滨江休闲文化街区,填补区域文旅商业空白。10日,2018大渡口古镇乐堡啤酒节将在这里开幕,将“义文化”与“酒文化”完美结合。喝冰啤、赏美景、玩游戏、看足球,大渡口古镇将变成欢乐的海洋,人们将在这里见证世界级足球盛事的终极对决。

3_副本.png

参与啤酒节互动,领取丰厚奖品

大渡口古镇整个街区为典型的长江中上游码头山地街镇地貌,依江而上至成渝铁路,共有三街九巷二十一院落呈四级阶梯分布。

老朝门、李竹山民居、供销社旧址、义渡口、待渡亭、大戏台等景点,还原了古镇最初的格局风貌,体验源远流长的巴渝民俗文化。

据了解,大渡口古镇内,有着很多的餐饮、小吃、冷饮、小面等特色小店,江湖菜、小河鲜、船帮菜等特色餐饮,应有尽有,满足人们舌尖上的美味追求。

4_副本.png

约上三五老友,无论品茶还是把酒言欢,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地方。据啤酒节组委会介绍,目前,堂荟、壶荼、院子里、义渡轩、詹小面、陈家院子、一棵树、一水间、土家菜馆、江滋味、渝园茶楼、夜雨春秋、情馨阁等等古镇商家都已备好投影电视、美食和美酒,积极参与啤酒节,为市民朋友们提供看球和聚餐的美好享受。

5_副本.png

本届啤酒节现场还开设“速度与激情”、“我是大力士”、“啤酒大博士”、“K歌明星”、“最佳射手”、“颠球冠军”等六项趣味比赛。等你来挑战!

6.png

https://g.eqxiu.com/s/rxnHIdjZ?eqrcode=1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立即报名

市民朋友关注“大渡口古镇”微信、微博公众号可于啤酒节现场免费领取乐堡鲜啤一杯。关注“大渡口古镇”微信、微博公众号,并完成指定推广任务,如在朋友圈、微博转发活动推文、抖音视频拍摄,集30个以上点赞,即可免费饮用乐堡鲜啤一杯,每日点赞前10名将获得丰厚奖品。

7.png

▲扫码关注“大渡口古镇”微信公众号

8.png

▲扫码关注“大渡口古镇”微博公众号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