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闻 > 正文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
02-28 06:04:29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2月27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

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市领导王赋、刘桂平,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卡纳夫斯基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诺罗夫一行访渝表示欢迎,对诺罗夫履新上合组织秘书长表示祝贺。陈敏尔说,去年6月,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行,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我们将积极为落实峰会成果贡献地方力量、发挥地方作用。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战略地位重要,开放条件良好。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定位,发挥长江黄金水道、中欧班列(重庆)、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渝满俄”班列等四个方向大通道优势,构建铁公水空四式联动的物流运输体系,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努力在西部内陆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地方合作是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发展友好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欢迎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活动在渝举行,并全力做好筹备工作。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上合组织及相关国家在经贸、人文、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地方交流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诺罗夫表示,重庆人文底蕴深厚,经济充满活力,是一座魅力四射的现代化大都市。在渝举行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活动,有利于加强上合组织各国地方间友好交往,提升多边合作水平。将与重庆一道,全力做好筹备工作,进一步推动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

上合组织秘书处、实业家委员会有关人员,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原标题:陈敏尔唐良智会见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