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闻 > 正文
陈敏尔唐良智王炯 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
06-20 07:00:1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 6月19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政协主席王炯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

全国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袁贵仁,调研组成员丛兵、张京泽、周旬、赵进东、钟志华等,市领导王赋、屈谦、陈贵云、吴刚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王炯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刘新成一行表示欢迎。陈敏尔说,促进西部地区开发开放,既要解决好交通问题,加快物力资源开发,又要解决好教育问题,加快人力资源开发。作为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重庆正以“近悦远来”为目标,大力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扎实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沉心静气做强产业、发展事业,激活本地人才、吸引外来人才,让每个人拥有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让重庆成为优秀人才的向往之地、集聚之地、创业之地。此次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渝调研高校“双一流”建设有关情况,符合国家战略、契合重庆需求,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更多政策成果、实践成果。

刘新成向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重庆作为西部重镇,高度重视高校“双一流”建设,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教育发展质量,对各方人才的吸引力逐步增强。调研组将深入开展调研,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推动高等教育更好发展。

全国政协调研组成员、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原标题:陈敏尔唐良智王炯 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