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在重庆警备区党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01-19 07:03:13 来源:重庆日报

近日,重庆警备区党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陈敏尔出席会议并讲话。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刘伟代表警备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讲话。会议表彰了警备区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陈敏尔指出,过去一年,警备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各项建设取得新进步,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陈敏尔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警备区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陈敏尔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关键最根本的就是有以习主席为核心、为统帅的英明正确坚强领导。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各领域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抓紧抓实备战打仗,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服务地方建设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把党管武装根本制度严起来实起来,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广大官兵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

刘伟指出,进入新时代,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根本指导地位,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切实立起绝对忠诚、姓军为战、创新发展、担当扛责、从严从实、敬畏法纪的高标准严要求。要持续掀起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热潮,着力推动国防动员体系建设,狠抓后续改革任务落地落实,依法从严提高部队管理水平,全面加强各级党委班子建设,努力开创警备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韩志凯强调,要清醒把握现实、定准站位,有效前瞻未来、引领发展,深学深悟强军思想、用绝对忠诚看齐追随,对标对表备战打仗、用积极进取创新作为,真抓真干任事担责、用问题倒逼推动落实,严规严纪正风肃纪、用常抓长管重塑生态,在新的起点上扛起新的历史使命,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国防动员篇”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警备区党委委员、机关办局领导和组办负责人、直属单位主官参加会议。

原标题:陈敏尔在重庆警备区党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