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照片首曝光 分析或花费数日
03-15 10:10:44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90315081411.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4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两个黑匣子运抵法国,将接受分析。从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BEA)公布的首张照片可以看出,其中一个黑匣子部分受损,相关调查可能会花费数小时甚至数天。

33.png

34.png

综合路透社、美国《纽约邮报》等媒体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两个黑匣子是在11日被找到的,它们对后续查明空难原因至关重要。接收黑匣子的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将于15日开始分析。

该局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无法得知黑匣子的状况如何。“首先我们将尝试读取数据,首次分析可能需要几个小时到几天的时间。”调查人员希望黑匣子能够提供重要信息,告诉人们这架波音737 MAX 8飞机为何在起飞6分钟后就发生坠毁。

自事故发生后,全球众多国家和航空运营商陆续停飞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联合国的一名官员也表示,联合国方面早前已建议其员工们不要搭乘这一类型的客机。

美国波音公司旗下的737 MAX 8客机在不足5个月内相继涉及两起严重空难,引发广泛的航空安全忧虑。波音公司继13日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建议暂停全球371架737 MAX系列客机飞行后,14日又宣布暂停交付737 MAX客机。波音公司还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对737 MAX机型的软件进行改善。不过,这家美国公司的代表也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尽管暂停了该型号飞机的交付,但仍在继续进行生产线装配。“波音因临时暂停使用而停止交付737 MAX型飞机。我们公司在继续建造这些飞机,正在评估情况,(可能会)对生产能力进行调整。”相关人员这样表示。

据早前报道,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8型客机发生坠机事故,造成机上157人死亡,这是继2018年10月29日印度尼西亚狮航公司的空难事故之后,该型号飞机发生的第二起空难。

原标题: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照片首曝光 分析或花费数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