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访谈录 > 正文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于会文:夫人对空气满意,对我不满意
03-11 14:36:37 来源:四川观察

四川观察消息,3月9日的《代表委员请回答》观观邀请到了全国人大代表、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于会文。

万万没想到的是,于会文代表回答问题不仅专业,而且他还是一名隐藏的“段子手”。采访全程一直高能,连摄像小哥都在不停“哈哈哈哈哈”。

没有官话套话,现场的画风是这样的↓↓↓

“您夫人现在对成都的空气满意吗?”“她对空气满意了,对我不满意了…”

“短期内我们不敢保证彻底消除重污染天气,但是我们可以保证降低污染级别,削减污染浓度……”

这些回答真的是很接地气了,没有空话套话,幽默中不失严肃,再加上于会文代表的东北口音。观观保证,这期节目你也会和我们的摄像小哥一样哈哈哈哈哈。

不过观观最后想说,只有胸膛里装满了责任,才能把段子讲得如此精彩。

原标题:代表委员请回答④于会文:夫人对空气满意 对我不满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