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堂 > 正文
中国政府让企业监视他国? 李克强:现在、将来绝不会有
03-15 12:34:2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新京报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3月15日上午闭幕。上午10点30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外记者。有记者提问,美国警告不要使用中国电信设备,因为会被监视,中国政府是否会让企业监视他国?

李克强回应:“你说中国政府有没有要求自己的企业去监听他国的信息,我不知道指的是政府的还是公民个人。反正有一条:这样做不符合中国法律,也不是中国行事的方法,现在不会有,将来也绝不会有。”

原标题:中国政府让企业监视他国? 李克强:现在、将来绝不会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