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堂 > 正文
全国人大法工委:有关方面正研究起草房地产税法草案
03-09 10:12:3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9日8时45分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就“人大立法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俊臣说,按照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现在有关方面正在研究起草房地产税法的草案,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乌日图表示,房地产税法由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会同财政部组织起草,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完善法律草案、重要问题的论证等方面的工作,待条件成熟时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

原标题:全国人大法工委:有关方面正研究起草房地产税法草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