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17日 MIX音乐节引爆嘉年华!
12-12 16:1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果说有一种语言真正能做到无国界跨民族的沟通,那一定是音乐。在“2017重庆与世界嘉年华”这个多种文化碰撞、融合的大舞台,怎能少得了音乐的参与?

12月16日、17日,历时一个月的“2017重庆与世界嘉年华”将以MIX音乐节完美收官。届时,来自重庆本土的乐队将与由多国乐手组成的外籍乐队同台演出,将重庆与世界嘉年华这场年度文化盛会推向最高潮。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MIX音乐节将分为两场表演,时间分别为12月16日和17日的下午4点—6点。音乐会采用露天形式,地址位于渝北区嘉州商圈封闭道路——风情大道。热爱音乐的你,快把你的周末档期留出来。

“参加演出的乐队各具风格,既有本土的大学生组合,也有赫赫有名的外籍乐队;既有摇滚风格的音乐,也有爵士、流行等音乐种类。”活动组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MIX音乐节将被打造成为重庆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露天音乐狂欢节,为重庆市民和在渝的中外友人呈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音乐节主要乐队简介:


《New Element》乐队▽

新元素乐队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支由8名来自欧洲各国的音乐精英组成的多元素流行乐团,音乐风格囊括流行、爵士、摇滚等音乐风格。新元素流行乐团中有4名来自欧洲的专业级歌手,曾参加乌克兰好声音、最强音等专业性歌唱比赛并荣获名次,4名曲风不同风格的男女歌手以及5名专业水准的乐手,他们创造的不仅是听觉的饕餮盛宴,更是多元化音乐的激情碰撞。

新元素.jpg

《Hot Band》乐队▽

热点乐队是新元素乐团旗下一只摇滚乐队,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支由4名来自欧洲各国的音乐精英组成的多元素流行摇滚乐团,乐团擅长风格全面,其中包括流行、摇滚等音乐风格。乐队中成员擅长吉他、贝斯、键盘、架子鼓及萨克斯演奏及独特技巧。他们宗旨是面对所有的事情,每个人必须要有热情的心态,去梦想,去追求,去面对。



热点.jpg

TR乐队▽

TR乐队成立于2016年2月,由来自大学城各大高校对摇滚乐充满热情的5个年轻人组成。在其他大学生窝在寝室打游戏的时候,这五个充满斗志的年轻人义无反顾地踏上了摇滚乐队这条道路,利用课余时间排练,乐队成员间配合越来越默契,成员之间也产生了深厚的友谊。

TR乐队.jpg

五个轮子乐队▽

五个轮子乐队正式组建于2014年12月。乐队成员均为职业乐手,同时他们都是摩托车骑行爱好者,更是一群挚友。在各个大小舞台、音乐节、酒吧或是街头你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2016年参加银河星势力乐队争霸赛荣获重庆赛区冠军。聚在一起畅谈、一起骑行、一起为自由歌唱,是乐队存在的意义,也是他们生活的意义。

五个轮子乐队.jpg

涡轮乐队▽

涡轮乐队于2015年成立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乐队名字取自汽车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乐队风格有如乐队名字:高温,高速,高压。

涡轮乐队.jpg

懒人支架乐队▽

懒人支架乐队成立于2011年, 起初建立女子乐队是受《轻音少女》动漫吸引。其音乐以目前流行的chillwave为主,排练偶尔也会翻一些ACG音乐,编曲元素丰富。懒人支架目前已收入2张原创Demo《聊八卦》《旅行季》,歌曲还在收录制作中,希望在生活和旅行中有感而发,尝试更多未知的音乐类型。

懒人支架乐队.jpg

柠橘乐队▽

这只成立于2016年4月的乐队由4个性格各异的女孩组成,她们称自己是“日系朋克女兵”,摇滚乐是她们的维生素C,音乐让她们凝聚成团,亲密无间。曾参加多次高校音乐节演出,还曾出任无翼鸟音乐联盟参演嘉宾。

柠橘.jpg

不可抗力乐队▽

不可抗力乐队由四个充满幻想的三无青年组成,不定风格,没有束缚。乐队于2017年初成立,其前身是由主唱一手创立的Reback乐队,几经人员变动,终于成长为一只趋于成熟的乐队。

不可抗力乐队.png

追路乐队▽

追路乐队成立于2014年,组建至今已参与近百场演出,作为重庆大学城唯一一支在理想和现实的斗争中坚持下来的乐队,五个充满梦想的年轻人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传递无限的爱和正能量。乐队良好的音乐态度、变换的音乐风格、激情的现场表演,让他们在重庆新生乐队中小有名气 。

追路乐队.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