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与世界嘉年华”线上活动收官在即 一大堆礼物等你拿回家
12-11 17:44: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重庆与世界嘉年华”开展近一个月以来,凭借重庆与世界各国不同的文化碰撞以及各具特色的美食俘获了大量粉丝。本周末,此次嘉年华活动即将收官,还没来及逛时光展、看非遗秀、品美食汇的市民快抓紧最后一周的机会,来嘉年华打卡,逛吃领奖品。

时光里打卡秀展示你眼中的重庆

为了让更多的国内外朋友通过嘉年华活动了解重庆,爱上这座山水相依的城市,此次嘉年华特别设置了“重庆时光里打卡秀”活动,即日起至12月17日,市民只需关注“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打卡秀”即可进入活动页面。你只需上传与重庆风光、美食、文化场所等合影照片,写给未来自己的寄语,即可参加打卡活动。

打卡秀活动启动以来,已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友人参与。在上传的照片中,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重庆的热爱之情。在目前的排行榜上,来自Shokir的中外留学生合影获得了最多的点赞,作者在寄语中用中英文写到“Chongqing is the best city!重庆我爱你!”

此外,来自Gonzalez上传的与朋友在嘉年华主会场的照片,以及荷兰驻重庆副总领事冯托明先生介绍重庆老地图的照片也得到了大量网友的支持,目前暂列第二、三位。

QQ图片20171211193606.png

▲重庆时光里打卡秀参赛作品

QQ图片20171211193648.png

▲重庆时光里打卡秀参赛作品

QQ图片20171211193708.png

▲重庆时光里打卡秀参赛作品


据了解,参与此次打卡秀活动的朋友,均可获得由重庆发布提供的专属定制与你有关的“重庆时光里明信片”一张,打卡秀获点赞最多的前50名用户还将获得周君记提供的重庆味道礼包。

怎么样,还不赶快拿出手机随手拍一拍,再动动手指上传照片,打卡参赛吧。


参与线上游戏赢取丰富大礼包

除了可参加重庆时光里打卡秀赢取专属明信片外,“2017重庆与世界嘉年华”还设有两款线上游戏,分别为召集好友助力拼图的“靓画收藏家”和线上线下互动寻宝游戏“新光寻宝达人”。

QQ图片20171211193728.png

▲参与线上游戏开宝箱赢礼品

QQ图片20171211193741.png

▲线上游戏二维码

在“靓画收藏家”中,玩家集齐每个关卡所需数量的碎片即可收藏相应关卡“靓画”,同时开启一次宝箱,获得对应奖品。而“新光寻宝达人”则需要玩家前往活动现场,拿起手机“摇一摇”,寻找分布在新光天地购物中心附近的十数个隐藏宝藏,获取丰富奖励。参与线上活动所收集到的世界币可以兑换价值千元的番茄电影一卡通、免费洁牙卡、观影券、餐饮代金券等丰富礼品。

据了解,线上游戏自上线以来,已吸引超过25万人参与,中奖人次已达47000余次。目前,线上游戏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仍有大量奖品等待你来认领,赶快抓紧最后的机会,来重庆与世界嘉年华把大礼带回家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