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来嘉年华 品老字号美食DIY主题饼干
12-08 16:3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看重庆文化与世界不同的文化的交流与碰撞,品尝重庆美食与万国美食的不同味道,在渝北商圈新光天地上演的“重庆与世界嘉年华”开展三周以来,以不同的文化与美食征服了重庆的中外游客。

本周末,重庆与世界嘉年华将进入第四个主题展周。周日来嘉年华,不仅可以品老字号美食、看茶艺表演,还能和孩子一起在B612亲子星球活动体验中心听丹麦童话、DIY主题饼干,让你收获一段不一样的亲子时光。

QQ图片20171208161903.jpg

品老字号美食看茶艺表演

重庆的美食名片除了火锅与小面,还有很多让人记忆深刻的老字号小吃,本周末,重庆与嘉年华将迎来重庆老字号美食展。在万国美食汇展区,玉龙山粉条、念记合川肉片、山城小汤元、陈昌银麻花、梁平张鸭子、羊角豆干、缙云怪味胡豆等老字号特色小吃,定能让你吃得合不拢嘴。

QQ图片20171208161910.jpg

▲“飞泉鲜花椒油传统低温制作技艺”入选非遗目录

在本周的非遗展区,来自渝北的非遗项目:飞泉鲜花椒油、巴国阴米、龙兴龙筋豆干也将向中外游客展现其独特的制作技艺,让消费者了解,如何在手口相传中,传承重庆美食文化。

QQ图片20171208161854.jpg

▲重庆与世界嘉年华非遗展区

本周日(12月10日)14:30分,teatime体验时光将现场带来古筝表演和茶艺表演,品够了各种美食,再静下心来听听琴韵古筝,感受博大精深的茶艺文化,相信你一定会收获满满。

感受B612星球的亲子时光

看完茶艺表演,再来一段甜美的亲子时光。周日下午15:00,来自B612亲子星球的亲子体验活动将在嘉年华现场上演。

童话里,B612是小王子生活的星球,但在重庆,B612亲子星球是一家集营养餐饮、开智学堂和亲子社群为一体的沉浸体验式社交餐厅,这里可以满足小朋友视觉和味蕾的所有想像。

近年来,各类亲子项目层出不穷,亲子主题餐厅的创新价值在于综合运用儿童心理学、家庭教育学、膳食营养学和多元智力理论原理,开辟烘焙课堂、财商学习、绘本故事汇、食育课堂、图书漂流、外教场景、公益爱心等亲子体验模块,激发少年儿童的学习、社交和创造潜能,增强亲子互动和情感交流。

QQ图片20171208161840.jpg

▲B612亲子星球人偶将与小朋友现场互动

在当天的现场活动中,孩子们可以和来自B612亲子星球的人偶互动合影,听人偶讲来自丹麦的绘本故事;如果你对安徒生和丹麦有足够的了解,还可以参加有奖知识问答赢取礼品。在DIY互动区,你不仅可以品尝到各种精美的糕点,还能与孩子一起DIY各种漂亮的主题饼干带回家。

QQ图片20171208161914.jpg

▲来自B612亲子星球造型精美的糕点

这么多丰富的活动,这个周日快带上家人一起到嘉年华来畅玩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