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合璧 西缈乐队周日撩动嘉年华
12-02 11:4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重庆与世界嘉年华”有了美食美酒,怎么少得了音乐?

周日下午15:10-15:45,由中澳音乐人合力组建的西缈乐队将在澳洲展现场为中外游客带来一场室外音乐会。

QQ图片20171202113145.jpg

西缈乐队是一个全新的音乐组合,成员包括澳大利亚贝斯手哈里森、中国出色的古筝演奏者何芸和优秀的打击乐手张璐璐。古典的中国乐器,混合爵士乐与即兴创作元素,将碰撞出一个独一无二令人兴奋的声音。

来自澳大利亚的Harrison Wardley 对爵士音乐有着独道的理解,在墨尔本莫纳什大学音乐学院主修爵士乐演奏。曾多次与Harry Angus(澳大利亚)、George Garzone(美国)、Don Borrows(澳大利亚)、Aaron Goldberg(美国)以及Paul Mcandless等国际音乐家合作演出。2016年初他到成都,多次受邀参与各类演出。西缈的成立,让中西音乐碰撞出了更加绚丽的火花。

QQ图片20171202113203.jpg

热爱音乐的你,星期天可到现场来感受一下这不一样的音乐氛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