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澳洲美食做手工皮具 澳洲展周日亮相嘉年华
11-30 16:07: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鲜美的牛肉、精美的皮具……提到澳大利亚的特产,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曾经,这个南半球的国度离我们那么遥远,但在这个周末,在重庆与世界嘉年华,它将带着丰厚的礼物来到我们身边。

为庆祝中澳建交45周年,“重庆与世界嘉年华”将为市民带来澳大利亚领馆活动。12月3日15:00,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明皓(Christopher Lim)将莅临嘉年华活动现场,拉开嘉年华领馆周——澳洲展的帷幕。

QQ图片20171201102430.jpg

活动现场,重庆澳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途尔境外购、途尔旅行、西塔学院、伊斯顿电梯、澳大利亚慕琳思(中国)酒业等参展企业,将向市民展示包括皮具、葡萄酒、有机食品、工艺品等在内的纯正的澳洲特产,市民还可在现场咨询赴澳旅游、留学的相关政策。

12月3日15:45-17:00 ,来自笙花艺界(Sheng Hua Handmade)的手工老师还将在活动现场向市民展示澳洲皮具的手工制作过程,让市民体验手工皮具的工艺之美。

QQ图片20171201101858.jpg

“小小手工,看似简单,其实复杂。”据笙花艺界的手工老师介绍,制作一款手工皮具需要先确定款式,分析款式的版型,再将皮料对应纸板制成版型裁剪下来,然后进行皮料的初步处理,最后再将皮料粘合打孔缝线等,每个流程都各有讲究。感兴趣的市民还可现场体验。

除了手工体验之外,嘉年华万国美食汇还将举办一场澳洲牛排VS重庆烧烤的美食PK赛。澳洲牛排号称牛排中的贵族,其烹调方法以煎和烧烤为主。在本周的PK赛中,厨师将采用同样的恒都澳州牛肉为原料,各展神通。究竟是澳洲牛排更对胃口还是重庆烧烤更得人心,周日下午,等你来品尝。

QQ图片2017120110243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