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西式牛排杠上重庆烧烤 嘉年华周日期待全城吃货
11-30 11:24: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重庆与世界嘉年华”自11月17日开幕以来,以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美食体验吸引着大量市民前往参观体验。继火锅与小面两张重庆美食名片先后亮相嘉年会万国美食汇后,12月2日至12月8日,地方特色美食展也将闪亮登场,向中外游客展示重庆各个地区的特色美食。  

本周末,美食PK赛将迎来第三轮的比拼。12月3日下午15:45分,澳洲牛排VS重庆烧烤PK赛将在嘉年华主会场上演,当西式牛排遇上重庆烧烤,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热爱美食的你,一定要来见证。

一站尝遍地方特色美食

秦妈火锅、老四川牛肉干……身为重庆人,对这些重庆产的特色美食再熟悉不过。在本周的地方特色美食展中,汇集了10家极具重庆特色的地方美食,除了老字号,还能在这里寻找到重庆的网红美食,老味道、新味道,穿越时空在这里相聚。

来自綦江区的“金角•老四川”牛肉干,创始于1937年,从最初的私人作坊,历经几代人的艰苦奋斗,发展为享誉中外的知名品牌,并于2006年荣获国家商务部颁发的 “中华老字号”称号。凭籍多年的努力发展,公司现已成为西部最大的牛肉干生产基地。

QQ图片20171130105314.jpg

在本周的展会上,老四川将带来五香牛肉干、麻辣牛肉干、颗粒牛肉干、卤汁牛肉干、香辣牛肉干、灯影牛肉干、沙爹牛肉干等几大系列几十个品种。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重庆与世界嘉年华的舞台,让更多的外国人了解重庆美食,让‘老四川’走向世界,把重庆的美食名片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

美食PK等你来观战

在前两周的中外美食PK赛中,重庆美食都惜败西餐,充分表明重庆市民对世界美食有着兼容并蓄的姿态。连败两场后,谁能为重庆美食正名,本周的牛排PK烧烤,更让人多了一份期待。

代表重庆烧烤界出战此次美食PK的是来自大渡口区的网红烧烤店——重大烧烤。名为“重大”其实和重庆大学没有半点关系,老板一直以来的梦想,是开一家“重量级”的“大型”烧烤店,因此他把店名取为了“重大烧烤”。重大烧烤的主打菜品是烤串和海鲜,招牌菜品姜葱花甲、烤元贝、三文鱼刺身、烤生蚝等都是食客的最爱。

QQ图片20171130105330_副本.png

澳洲牛排号称牛排中的贵族,中西餐中最常见的食物,牛排的烹调方法以煎和烧烤为主,与重庆烧烤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QQ图片20171130105303.png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用于PK的牛肉均由重庆恒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恒都牛肉是从牧场到餐桌全产业链优质安全的好牛肉。

同样好的食材,是牛排更对胃口还是烧烤更得人心,周日下午,你说了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