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U23亚洲杯!韩国3分居首乌兹伊朗各1分,国奥暂0分垫底
01-10 07:43:26 来源:网易体育

1月9日晚,2020第4届亚洲U23锦标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C组比赛全面打响。在首轮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与伊朗1-1握手言和,中国队0-1惨遭韩国绝杀。

C组积分-韩国3分居首乌兹伊朗各1分 国奥暂0分垫底

在首轮比赛过后,韩国1胜积3分排名C组榜首,乌兹别克斯坦与伊朗同积1分,中国队0分垫底。在第2轮比赛中,韩国对阵伊朗,中国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

2020亚洲U23锦标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共有16队参赛,共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赛,获得各组前2名出线进入淘汰赛,前3名代表亚洲参加东京奥运会。由于日本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主办国已经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如果日本进入4强,则本届赛事的前4名都将取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也就是说,国奥队要想取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至少要进入前4名。这就意味着,国奥队不仅要小组出线,而且还得至少赢一场淘汰赛。

首轮比赛的结果对国奥队来说并不理想,但好在乌兹别克斯坦与伊朗打平,本组的积分在首轮过后并没有被拉开,没有出现3-3-0-0的情况。

在4支球队构成一个小组的情况下,首轮2场比赛1场分出胜负,1场打平。这意味着,国奥队剩余2场比赛1胜1平拿到4分也有出线的机会。

即使拿到2分,极端情况国奥队也可能出线,但这需要韩国最后2轮比赛全赢,国奥队与乌兹别克、伊朗全部战平,而且需要韩国尽可能大比分赢伊朗、乌兹别克,或国奥队高比分打平乌兹别克、伊朗。

(原标题:韩国3分居首乌兹伊朗各1分 国奥暂0分垫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