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聚焦中超|点球被当值主裁改判取消,重庆斯威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何艳2019-10-20 21:41

10月20日晚,在中超第26轮比赛重庆斯威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重庆斯威在客场0:1不敌对手,未能实现赛前要“带点什么回家”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斯威曾经在上半场获得一个点球,但当值主裁在观看VAR后,取消了这个点球。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河南建业也提前完成了赛季保级目标。

ed57-ihfpfvz8463907.jpg

当值主裁黄烨军取消了重庆斯威的点球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重庆斯威已提前实现中超保级,但球队主帅小克鲁伊夫依然派出全主力首发。连入选国奥集训队的重庆斯威球员杨帅和迪力穆拉提都赶到郑州参加比赛,可见对本场比赛的重视。对手河南建业对本场比赛更重视,在已获得30个积分的情况下,他们只要再获得3分就能够提前完成赛季保级。

微信截图_20191020211416.png

本场比赛前两队的排名

上半场开始后重庆斯威队很快进入状态。第4分钟,重庆斯威在左路的一次长传冲吊,让卡尔德克抢点俯身头槌攻门被吴龑扑出。第7分钟,重庆队进攻机会,冯劲传中卡尔德克争顶头球滑门而过。但随着比赛进行,河南建业开始占据优势。第27分钟,河南建业巴索戈禁区内踉跄持球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巴索戈的进球越位在先

重庆斯威在上半场原本有希望打破僵局。第4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禁区角上带球突破,传中时球打到冯卓毅脚上弹起又打在了其手臂上。主裁判黄烨军先吹哨判罚点球,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示后通过VAR回看又取消了点球判罚。上半场结束,重庆斯威在客场0:0战平河南建业。

冯卓毅在禁区内的手球

下半场开始后,河南建业在上场局势开始全面占优,重庆斯威开始处于下风。第56分钟,河南建业外援伊沃精准传中,卡兰加头球打破僵局,重庆斯威在客场0:1落后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外援卡兰加头球破门

在客场0:1落后的情况下,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进行了换人调整。他用温天鹏和马尔西尼奥换下了阿德里安和冯劲,希望能够在进攻方面有所改善。遗憾的是,第84分钟马尔西尼奥的凌空打门因此前越位在先被吹。

马尔西尼奥被吹的进球

伤停补时阶段,重庆斯威依然没有放弃,不停地在寻找机会扳平比分。第97分钟,河南建业球员顾超因防守马尔西尼奥动作恶劣,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主裁对他改判红牌直接罚下。在比赛最后两分钟,马尔西尼奥还差点破门得分,遗憾的是,运气最终没有站在重庆斯威一方,重庆斯威客场遗憾0:1不敌河南建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责编黄茜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