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欧篮球冠军杯重庆球市火爆,渝北体育馆座无虚席
09-21 08:05: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篮球1.jpg

比赛现场

9月21日晚上7点半,重庆市渝北区渝北体育馆,重庆球迷十分尽兴。首届中欧篮球冠军杯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重头戏是晚间由上赛季CBA冠亚军广东队VS新疆队上演的中国德比。两队“胶着”了整场,最终新疆伊力特队以118:112战胜广东东莞银行,重庆球迷度过了愉快的一晚。既爱球也懂球,这是重庆球迷留给参赛球队的印象。

篮球4.jpg

LED屏上的上游新闻展示

爱球

球迷热情贯穿全场

本场比赛,两队主帅从备战新赛季和保存实力的角度,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而是给了年轻球员锻炼机会。几位国家队球员的上场时间不多,但即便如此,重庆球迷也看得十分起劲。

篮球3.jpg

现场球迷热情高涨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球场外就汇集了大批球迷,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穿着时尚的年轻球迷很多,其中不少球迷都穿着广东队和新疆队的球衣,显而易见是死忠。

周琦也随新疆队来到重庆,但因为世界杯后需要休息,首日没有登场的他,在第二个比赛日也没有上场。但即便如此,重庆球迷也在球场外等候球队大巴的到来,并在周琦下车后为其加油,希望他一扫世界杯的阴霾。

广东队VS新疆队的焦点战,重庆球迷基本把体育馆填满。随着比赛进程出现的欢呼、加油和叹惋声一直贯穿了四节比赛,重庆球迷的热情给了场上球员拼搏的动力。

懂球

杜锋盛赞重庆球迷懂球

重庆球迷很懂球,虽然双方主帅大多数时间派上年轻球员锻炼,但很多球迷都熟知场上球员的名字和特点,为他们加油呐喊,鼓励他们打出精彩表现。

周琦.jpg

周琦(蓝衣外套)场边观战

比赛期间,周琦依然坐在新疆队替补席后排,现场球迷不时大喊“周琦”和“加油”,希望他能听到。

本场比赛,广东队明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并没有登场,因为他在首个比赛日的比赛中意外滑到,虽然没有受伤,但为了安全起见,杜锋没有让他出战今日的比赛。意外滑倒时,布鲁克斯的表情十分痛苦,现场的重庆球迷集体为他送上鼓励,并在看到他伤无大碍后集体鼓掌。“特别感谢重庆球迷在现场给他热烈的掌声。”广东队主帅杜锋赛后表示道。

同时,杜锋盛赞重庆球迷懂球:“比赛打得非常激烈,球迷也看得非常开心,现场重庆球迷很懂球,给双方球员加油,特别感谢大家到现场,给我们的队员加油。在这里特别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