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篮球世界杯战报|98:45!美国队大胜日本队53分
09-05 22:0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5日,2019篮球世界杯美国VS日本的比赛在上海进行,美国队从开场就确定比分领先,最终以98:45大胜日本队53分。

开局美国队就打了日本队一个11:0。美国队采取了高压防守,日本队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

第二节,美国队又打了一个14:1的小高潮,继续拉大分差,而日本队依旧得分艰难。

上半场结束时,美国队56:23领先日本队33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八村垒今年选秀进入NBA,憋屈了一整场之后,终于在第三节找到机会完成隔扣,展现了出色的身体素质。这一球也是日本队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亮点。

虽然大比分落后,但日本队攻防节奏打得很快,这也是造成他们高十分的原因,但球队的风格就是如此。

大比分领先,美国队开始表演。首先是沃克开始秀自己的运球晃动,中投得手。

紧接着,沃克又上演风骚的一条龙助攻巴恩斯暴扣,分差来到了58分!

最终,美国队98:45大胜日本53分。

53分并不是本节世界杯的最大分差,此前,立陶宛以101:47赢了塞内加尔54分。

根据可以查询到的资料,篮球世界杯的前身——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最大分差是67分,是1982年苏联VS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创造的,苏联以143:76大胜67分。

技术统计方面,杰伦·布朗20分7篮板1助攻2断,乔·哈里斯10分5篮板,洛佩兹7分4篮板2帽,普拉姆利2分5篮板,德里克·怀特8分3篮板3助攻3断,巴恩斯14分8篮板2断,米德尔顿9分6篮板6助攻2断,米切尔10分3篮板6助攻1断,迈尔斯·特纳3分9篮板1断2帽,沃克15分2篮板8助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