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助攻,巴萨5:2上演大逆转
08-26 07:27:46 来源:新浪体育

dcba-icuacrz4175213.jpg

北京时间8月26日03:00,2019/20赛季西甲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5:2大胜贝蒂斯,格列兹曼梅开二度,佩雷斯、阿尔巴和比达尔进球。费基尔和莫农为贝蒂斯破门。

巴萨上赛季主场爆冷3:4负于贝蒂斯。本场比赛,梅西仍未及时伤愈,苏亚雷斯和登贝莱双双加入伤病名单,佩雷斯、拉菲尼亚和布斯克茨轮换出场。

巴萨开场后打出快节奏,贝蒂斯收缩重兵防守。拉菲尼亚和格列兹曼的射门先后被封堵。阿尔巴左路传中,罗伯托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径直顶高。拉菲尼亚传球,格列兹曼禁区边缘顺势低射被没收。贝蒂斯第15分钟取得领先,布斯克茨中场横传被抢断,莫农传球,费基尔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

贝蒂斯率先进球

第38分钟,布斯克茨直传,阿尔巴左路低传,拉菲尼亚前点10码处推射被西德内伊用膝盖挡出底线。巴萨第41分钟扳平,罗伯托直传,格列兹曼10码处铲射被马丁扑挡后入网,1:1。

格列兹曼扳平

巴萨第50分钟反超比分,罗伯托传球,格列兹曼右路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入网,2:1。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进球后格列兹曼跑到场边,从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手中接过一把彩色的纸屑,随后用力地将它们洒向空中,庆祝自己的第2个进球。格列兹曼赛后也承认,自己的这个动作是在模仿NBA球星詹姆斯:“庆祝动作?我很喜欢詹姆斯的那个动作,于是我就模仿了一下。”

格子庆祝动作

巴萨第56分钟扩大比分,塞梅多传球,佩雷斯停球顺势闪过瓜尔达多后禁区边缘低射左下角入网,3:1。

佩雷斯进球,3-1

第60分钟,布斯克茨前场抢断后直传,阿尔巴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外射入远角,4:1。

阿尔巴进球,4-1

第77分钟,格列兹曼第一时间铲传,比达尔禁区右肋12码处铲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5:1。

格列兹曼助攻比达尔,5-1

第79分钟,格列兹曼回传,德容滑倒漏球,莫农25码处射入右上角,2:5。

莫农世界波,2-5

最终,巴萨主场5:2大胜,取得联赛新赛季首胜。

(原标题:西甲-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助攻 巴萨5-2逆转夺首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