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国资深球迷“助攻”科比!他花2000美元买下科比高中失窃裱框球衣,并无偿送还
03-14 09:59:33 来源:直播吧

直播吧3月13日消息,据NBA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科比高中母校两年前失窃的裱框球衣(KB高中33号)已经被送回美国。

2018年10月,这件球衣被中国籍男子Liu Zhe购买,后者来自黑龙江哈尔滨,是一位狂热的科比球迷,他把球衣放在自己家中收藏。

Liu Zhe很自豪地在自己的INS上展示自己的科比纪念品,有一位网上卖家联系了他,衡量Liu Zhe对于该项目(科比高中裱框球衣)的兴趣。Liu Zhe表示,他花费了大概2000美元,很高兴将这件裱框球衣买了下来,加入了自己的收藏系列——湖人的8号&24号球衣,以及美国梦之队10号球衣。

Liu Zhe表示,在拥有了这件球衣之后,他发现和2017年被盗的科比高中裱框球衣极为相似。作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全球大使,科比周六将会来到深圳参加抽签仪式,Liu Zhe本打算在那个时候亲自将球衣交到KB手中。不过在通过INS联系了科比母校——劳尔梅里恩高中之后,已经同意将球衣寄回到学校。

Liu Zhe没有要求任何补偿,只是希望科比知道球衣已经找到了。

此前科比在中国和美国参加活动时,Liu Zhe已经和KB见过几次面了。2018年,由科比赞助的训练营活动中,Liu Zhe被评为当日最佳,获得了训练营的认可,并和科比合影留念,还获得了KB的签名。

“他签了名,‘梦想成真!史诗表现!曼巴精神’,”Liu Zhe表示:“我所做的就是曼巴精神。”

2017年2月份,科比母校-劳尔梅里恩高中发生失窃案,科比的高中裱框球衣、96年州冠军奖杯以及几双签名鞋被偷走。

上周,劳尔梅里恩高中收到了Liu Zhe所寄的球衣,并将其转交给了当地警察局,后者通过签名确认正是失窃的球衣。警察局正在调查,希望找到2017年2月被偷的剩余物品,并将当时监控拍到的两位身份不明的窃贼绳之于法。警察局方面表示,他们已经从Liu Zhe那里得到了有关他从网上购买球衣的卖家的更多信息。

Liu Zhe说,他想要的只是让科比知道是谁给了他一次助攻。

“我希望科比能在来中国之前知道这个消息(球衣找到了)。”Liu Zhe说道。

(原标题:中国球迷花2000美元买下科比高中失窃裱框球衣,并无偿送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