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NBA看球笔记|9投6中三分开张,林书豪打脸“回击”真爽!
03-09 13:27:3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309133024.png

终于,林书豪等来了手感回暖的时刻!3月9日,猛龙客场127:104击败鹈鹕,林书豪替补上场22分钟,全场9投6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终于打破加盟猛龙后的三分荒,全场得到14分1篮板3助攻。

微信图片_20190309133019.png

加盟猛龙后,林书豪迎来了职业生涯距离分区决赛甚至是总决赛最近的一次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在尼克·纳斯的计划中,林书豪需要更多的主动进攻,承担第二阵容进攻端的任务。原本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自从加盟球队以来,林书豪的手感一直不好。

微信图片_20190309133007.png

加盟猛龙的前6场比赛,林书豪投篮命中率31.4%,三分球16投0中。上一场比赛,林书豪5投1中得到2分2助攻2篮板,三分球1投0中。始终没有找到得分手感,林书豪需要尽快调整。

终于,林书豪在今天开始找到感觉和自信。登场的22分钟里9投6中效率不错,并且三分球3投2中,终于打破三分荒!

刚上场时,林书豪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吓坏了球迷,担心其会被教练换下,同样的情况在此前就曾出现,原本首发出场的林书豪因为手感不佳,在最关键的加时赛一直被摁在板凳上。

但今日,林书豪没有让同样的情况再次发生,连续的得分让他找到了自信。球迷也开玩笑表示:没想到打脸来着这么快,真爽!

赛后,林书豪也表示很爽:“能上场打球,能够重新找回我的手感,真的给我很大的乐趣。”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