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陈一冰致歉!回应“小三”风波,否认欠何雯娜钱
02-14 09:08:26 来源:新浪体育

陈一冰 资料图

陈一冰 资料图

2月13日晚,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针对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播出前后引发的争议发布千字长文,向公众道歉,并关闭了微博评论。陈一冰微博原文如下:

针对这两天微博上持续发酵的事件,我在第一时间已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但因语气冲动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是我的错,我现在冷静下来 讲出来的话,只为不想辜负这么些年那些喜欢体操,给过我无数支持和鼓励的朋友们,只是为了帮朋友一个忙。我根本不知这个节目之前请的嘉宾都是谁,只是跟我说聊聊现在的家庭、工作,再为嘉宾打打气就可以。现场录制完全没有想到吃饭过程中会被突然问到前任这个话题,当时的我其实非常尴尬,但如若沉默,我觉得并不礼貌就聊了几句。

录制中我也提到了很多上段感情中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也肯定了何小姐是一个很好的女孩,那一段感情我们都认真付出过,也希望能走到最后,可惜事与愿违最终因性格不合分手。但播出时被剪成了大家看到样子,只留下了调侃前任,播出后我又被标题热搜导致又遭到了新一轮“劈腿”及“调侃前任”的辱骂甚至又扯到我妻子是“小三”我女儿是和“小三”生的舆论。我当时愤怒不已,冲动发文牵扯到了何小姐和之前交往细节,是我考虑不周我真诚地道歉。

我已婚有家庭有孩子有事业,我主动提及前任对我来说无意义。

当年被爆出的“小三”是我的粉丝,一次我在家里请几个朋友和粉丝聚会,包括她在内当时很多人在场,没想到她借此机会拍了照片发到网上谎称我们正在交往。

一个粉丝的闹剧却让我多年的感情悲剧收场背负骂名,我从未记得我曾对何小姐说过“你终于知道了” 这句话。而何小姐当时却说了一句“你现在必须给我解释清楚,不然我就曝给媒体”我当时觉得这是气话,也赶上我在蓟县封闭训练马上出发世锦赛跟她说等我比赛回来,当面解释给你听。

我以为我爱的人会等我,相信我,可我万万没想到,比赛出发前夕等待我的却是铺天盖地渣男小三出轨的报道。

因我没有第一时间去解释,引发误会,让何小姐伤心是我的过错,但男人在感情里也并不是不会受伤。当我得知把那些所谓的图片信息爆料给记者的人正是我爱的人时我心灰意冷,我最后选择的方式是照顾你我备战奥运的情绪,也就没有和任何人再去解释,我们和平分手。

房子经协商解决的不想再多说,欠款子虚乌有,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如有证据双倍奉还。

爱过的人我不后悔,过去的感情我问心无愧。在当年没有站出来是因为我和何小姐都是国家队在役运动员,一言一行都不止代表自己,所以我沉默了八年没有发声,如若不是这次节目引发新一轮的劈腿骂声,我想我可能一辈子也不会讲出来。

就此事再有谎言、诽谤、莫须有的罪名,我会采取法律措施维护自己的权利。

祝愿何小姐的未来一切都好。最后要再次跟大家道歉,抱歉因为八年前的私人感情进行讨论,奥运健儿本该在节目中输送更多正能量的东西给公众,而不是靠这些冷饭八卦的炒作维持热度,请相关团队及时止损,请营销号撤下不实言论请还给公众一个运动员本该有的形象。

各自安好互不打扰,愿大家都能幸福。

相关背景

上周六,《我家那闺女》第六期播出,陈一冰去郭跃家做客,吃饭时他回应了与何雯娜昔日感情,称二人性格不合,引发热议。次日,陈一冰怒斥节目心怀不轨乱剪辑,以及爆料何雯娜当年主动求复合等细节,再次引发争议。

何雯娜随后也回应称,陈一冰如今的妻子不是当年的第三者,因为当时剧情里还没有轮到她出场。何雯娜也提到确实曾想过复合,但否认陈一冰此前提到的“多给了N十万买房补偿”。

(原标题:陈一冰致歉!回应“小三”风波,否认欠何雯娜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