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不用羡慕日高中足球锦标赛,我国青超将迎来升降级
01-22 19:30:25 来源:懂球帝

懂球帝消息,2019年中国足协全国青少年足球训练工作会议17日在深圳落幕。中国足协男足青训部、女足青训部、竞赛部和注册管理部对2018年各自部门工作开展分别进行了总结。

在本次会议上,令人关注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设项组别方案也对外公布,另外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从2019年开始设立积分赛。

青超逐年完成区域升降级体系

2019年的青少年竞赛工作将围绕初步建立青超联赛赛事“下沉”体系进行,构建从城市到全国的“金字塔”青超赛事体系,逐步完善赛事方案,逐年提高各地方赛事平台的搭建层级,最终形成贯穿U13至U19的单年龄段全国青超赛事体系,实现到2024年逐年完成区域升降级体系。

设置全运会积分赛

在本次会议上,令人关注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设项组别方案也对外公布,男足十一人制设立U13、U14、U15、U16、U17、U18六个组别;女足十一人制设立U13、U14、U15、U16、U17、U18、成年组七个组别;五人制足球男足设立U18和U20两个组别,女足五人制设立U18和成年两个组别。

据悉,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从2019年开始设立积分赛,并持续打到2020年,2021年进行总决赛。积分赛期间,每年将设置3到4个全运会比赛周,根据各组别报名球队数量进行单循环赛,最终根据2019、2020两年的成绩积分确定2021决赛年阶段的参赛资格。

(原标题:全运会足球项目设立积分赛,以此确定球队决赛年的参赛资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