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担心萨拉安危,南特法国杯比赛推迟,兄弟俱乐部为他祈福
01-22 18:57: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萨拉乘坐的私人飞机失联后,在法国足协的建议下,南特与恩坦特的法国杯1/16决赛将推迟进行。

上周,卡迪夫城花费1500万英镑从南特引进萨拉,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近8点时,一架载着萨拉的私人飞机与空管中心失去联络。

飞机是从法国南特启程前往英国,在英吉利海峡的岛屿间失联。

由于担心萨拉的安危,在法国足协的建议下,南特与恩坦特原定于北京时间1月24日进行的法国杯1/16决赛将推迟进行。

ChOxM1xG9qqAXgn6AACXuVQooCM25.jpeg

另据消息,得知卡迪夫城新援、前南特前锋埃米利亚诺-萨拉的私人飞机失联,作为在法甲赛场一同征战的兄弟,摩纳哥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贴出一张图片,并表示“摩纳哥足球俱乐部在此为萨沙祈福,祝愿一切安然无恙。”

上游新闻综合

(原标题:担心萨拉安危,南特法国杯比赛推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