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博格巴向曼联索要50万镑超级周薪
01-22 15:46:39 来源:新浪体育

7M96-hqzxptn8302018.jpg

新浪体育消息,曼联在索帅上任后华丽变身,豪取7连胜,在这个过程中,博格巴无疑是表现最惊艳的球员。他最近6场英超,贡献了5球4助攻,表现是天王级的。场上顺风顺水之后,博格巴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

《太阳报》透露,博格巴本打算在今年一月离开曼联的,此前他在穆里尼奥手里踢的并不开心。不过穆里尼奥下课了,他之前的顾忌不复存在。现如今,随着他表现向好,他本人也愿意长留在曼联效力。在他和球队合同还有2年半的情况下,他便准备和曼联进行续约谈判。

《太阳报》还透露,博格巴要求曼联给他一份超级周薪——比肩队中周薪最高的桑切斯。目前桑切斯在曼联的周薪高达50.5万英镑。很显然,博格巴也要求同等级的待遇,这才符合他在曼联的地位。

(原标题:博格巴要求曼联开启续约谈判 索50万镑超级周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