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库里扣空篮滑倒+三分三不沾,五大囧没跑了!
01-22 13:55: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金州勇士今天在客场以130:111大胜洛杉矶湖人,但当家球星库里的表现却有些糟糕,全场仅得到11分,三分球10投2中。全场让湖人球迷爆笑的一幕出现在第三节——库里获得无人防守的机会,准备起跳扣篮,结果不慎摔倒,差点滑出底线。接下来的空位三分又投了一个三不沾,五大囧没跑了。

湖人当时被虐了30多分,但现场球迷都快被库里给笑疯了。社交媒体上的记者和球迷也都乐疯了,有人直接表示:“库里滑到的一幕应该成为NBA的新logo!”

“大鲨鱼”奥尼尔的明星节目“五大囧”也立刻做出反应:“这一球绝对是年度最囧!”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