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硬汉!战泰国前,冯潇霆一度高烧至39摄氏度
01-22 08:55:37 来源:新闻晨报

新闻晨报消息,1月20日晚,中国队2-1逆转战胜了泰国队,进军亚洲杯8强,1/4决赛将与伊朗队展开较量。

中泰之战首发并打满全场的冯潇霆却缺席了昨天国足的恢复训练,《新闻晨报》表示,在1/8决赛之前,冯潇霆一度高烧至39摄氏度,但他依然选择带病出战。

20号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比赛的冯潇霆缺席了昨天国足的恢复训练,据悉球员是因为感冒发烧,所以留在酒店休息调整。

这几天,阿联酋的气温忽高忽低,19日开始刮起了大风,气温下降了很多。所以在街上有的人身着短衣短裤,也有人穿着薄羽绒服。天气的因素,再加上大运动量、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冯潇霆在战泰国队之前发起高烧,高烧达到了39摄氏度。但是为了与泰国队的1/8决赛,冯潇霆带病坚持上场,打满全场。

比赛中,冯潇霆不但镇守后防线,而且还有过很成功的前插传球。下一场是国足与伊朗队的1/4决赛,伊朗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强,是亚洲一流的队伍,而且张琳芃还因累积黄牌停赛,所以冯潇霆的表现至关重要。

昨天的训练中,于汉超因肌肉拉伤继续缺席训练。

(原标题:新闻晨报:战泰国队前,冯潇霆一度高烧至39摄氏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