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官宣:法布雷加斯加盟摩纳哥,身披44号

体坛+2019-01-12 08:08

并没有出现媒体预料的意外,小法还是在完成切尔西告别演出后,在冬窗离开了球队,转投昔日队友亨利执教的摩纳哥。法甲球队官方宣布,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加盟球队,双方签下了一份三年半的合同,直到2022年夏天到期。职业生涯钟爱4号的小法将身披44号球衣征战法甲赛场。

fabregas-3704-1200x675.jpg

加盟后的小法激动地表示:“很高兴加盟摩纳哥,这将是我的一段新征程,球队的年轻球员和教练都很优秀,我来这里就是为帮助球队的,我期待在周日和马赛的比赛首发登场,我非常兴奋。”摩纳哥经理瓦西里耶夫则表示:“非常高兴和欢迎法布雷加斯这名世界级球员加盟摩纳哥,他的到来证明了俱乐部的雄心。他的到来会提升球队的技术能力,我们相信他的经验可以在球场内外带来很多帮助。”

fabregas-02-1200x675.jpg

在效力切尔西的四年半时间里,法布雷加斯代表球队出战198次,打入22粒进球,送出57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两个英超冠军、一座足总杯冠军以及一座联赛杯冠军。但本赛季萨里入主切尔西后,法布雷加斯彻底失去了位置,虽然意大利主帅一直表示很欣赏小法,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并希望他留下,但事实证明,法布雷加斯在萨里麾下只是“嫡系”若日尼奥的替补,本赛季小法各项赛事只为切尔西出场过16次,在联赛的全部出场时间仅有176分钟。而且他和球队的合同只剩下半年,切尔西在球员还有市场的时候转手也是情理之中。

不过就如法布雷加斯自己所言,加盟摩纳哥也是新的挑战,亨利的球队目前状态极差,18轮联赛过后,上赛季的法甲亚军目前仅积13分排名倒数第二,法布雷加斯能否带摩纳哥走出困境,同时拯救自己正在下滑的职业生涯,我们拭目以待。

(原标题:官宣:法布雷加斯加盟摩纳哥 签约三年半 身披44号)


责编周文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