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最后一轮中韩大战,武球王VS孙球王?

上游新闻汤皓2019-01-12 07:54

国足3:0完胜菲律宾,赛后,长期以来因为在国家队进球少而被诟病的武磊,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肯定,不少球迷都到武磊的微博下留言“对不起,以后再也不黑你!”“今晚你就是武球王!”不少信心爆棚的球迷更是直言:“我膨胀了!现在只想干韩国队!”

看到福将于大宝上场就进球,里皮露出了笑容,与助理教练们相拥庆祝,而中国球迷太久没有看到过这么开心的银狐了,领先2球后连续换上于汉超、于大宝争取更多进球,显示了这位年过70的老帅依然壮心不已。

赛后,吴曦晒出了自己小腿受伤的图片,而接受采访时,武磊也表示自己上一场肩膀受伤后,检查发现韧带有些问题,现在还缠着绷带,“但非常想为球队做点贡献,之前压力比较大,热身赛成绩也不太好,但是现在出线了,球队心态也会更好,感谢球迷的关注和支持,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回报他们。

面对这样的态度,除了球迷纷纷向武磊“道歉”之外,媒体人和前国脚们也在微博上狂吹武磊,李毅就表示:“武球王今天开挂了,两个进球全是世界波!淘汰赛打谁也要动动脑子了。”

记者董路则表示:“之前所有嘲讽怀疑过武磊的朋友,可以去他微博留言:对不起!然后,我们还是朋友。”

在比赛现场的体坛周报副总编辑马德兴更是“泄愤”似的表示:“哈哈哈哈,还黑武磊不?一帮键盘侠,歇了吧! ”

詹俊则表达了更多球迷的看法:“难得看到国足这么爽的结果!这么漂亮的进球!这么有福气的替补杀手!”

赛后,里皮也对打入两球的武磊大家赞赏,“我还不知道他是否有兴趣前往欧洲联赛踢球,但我希望他能加盟一支适合他特点的欧洲球队,这样能发挥出他的技术,他自己也会得到很大提升”。菲律宾主帅埃里克森也直言“武磊进的球漂亮、很伟大”,“武磊一直是中国最强的前锋,他能在很多欧洲联赛踢上球”。

1月16日晚9点30分,国足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而如今的亚洲头号球星孙兴慜届时将从英超赶回,武球王对上孙球王,这可能是本届亚洲杯让中国球迷最为期待的一幕。

不过里皮表示,理论上国足已经提前出线了,“由于队内球员有伤病,所以我们在第三场会进行轮换,让他们得到休息”,这也意味着本就有肩伤的武磊很可能不会上场。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责编周文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