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落户重庆!市民有望在家门口看花滑美少男羽生结弦
01-03 22:26:19 来源:上游新闻

“火炉”重庆再添一项顶级冰雪赛事。1月3日,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今年中国站的比赛,将于2019年11月8日至10日在重庆举行。

timg.jpg

市民有望在重庆目睹羽生结弦。

届时,赛事将在位于巴南区的华熙LIVE·鱼洞—文化体育中心举行,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成为继北京、南京、哈尔滨、上海之后,中国杯落户的第五个城市,这也是中国杯到过的最西、最南的城市。

微信图片_20190103222325.png

华熙LIVE·鱼洞-文化体育中心

根据赛程安排,2019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共有六站分站赛,分别是美国站(10月18日-20日)、加拿大站(10月25日-27日)、法国站(11月1日-3日)、中国站(11月8日-10日)、俄罗斯站(11月15日-17日)、日本站(11月22日-24日),总决赛将于12月5日-8日在法国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103222339.png

相关赛程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国际滑冰联盟(ISU)主办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六个分站赛中的第三站,所有世界级高手都将参赛。该赛事于2003年来到中国举行,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5次,期间,包括羽生结弦、金博洋世界顶尖高手都曾参加该赛事。目前,已经有粉丝期待在重庆看到日本花滑美少男羽生结弦。

这已不是重庆首次举办顶级冰雪赛事,2018年10月,2018年中国冰壶公开赛在位于巴南区的华熙LIVE·鱼洞—文化体育中心举行,这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第一次承办世界级冰雪赛事。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